秘密进行时

这里阿狗!(也可以叫阿九!)
老二次元了 这么说吧 你看过的番大概率我也看过(战术后仰.gif)
FGO资深玩家(是闪+政哥哥+拉二+小太阳+两仪式吹!)
杂食党 嗑的基本是冷cp/卑微.jpg
爱发电账号:https://afdian.net/@mmjxs666用户名同lof

【all梅】真爱之吻是一切问题的方案

*新年怒更1/3

*脑洞来了挡都挡不住哈,意识流文手⚠️文题无关我也不知道在说什么x

*本文主玫瑰,有德宝西,内梅提及

*苏梅好兄弟没有感情戏,抱歉了牙qwq



里奥梅西得了一种怪病。


孤独病。


很怪,听起来像个缺爱的病?或许就是。但不重要。


重要的是这病让他很难受。


每每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寂寞与无助的情绪会如潮水般席卷他全身,再一点一点将他吞噬。


他试过服用药物,作用微乎其微。褪黑素,安眠药,镇定剂,都无济于事。它们只能让他短暂地失去意识,但最终总会一身冷汗地醒来。


时间长了他摸索出点门道来。似乎自己和队友们,或者熟人们待在一起的时候,这病会根据不知道什么原理减轻。


于是他变得格外黏人。


“里奥……我只是去下厕所……”苏亚雷斯挠挠头,他不知道好兄弟怎么了,“或者、你需要什么帮助吗?”


“呃、不,去吧去吧,快去快回!”比起让朋友担心,他宁愿熬一会儿。


“好吧,如果你有任何需要的话。”苏亚雷斯顺手摸摸他的脑袋,“内他们很快就会到。”


梅西点点头,这时间他应该还可以应付。


可他低估了这病,也高估了自己。


苏亚雷斯转身,目光从他身上挪向远方的路,他突然开始心慌。他想要叫住苏亚雷斯,但喉咙就像被扼住了,一点声音也响不起来。一步两步、他在远离他,视线跟着变得模糊,仿佛有一只手在狠狠握住他的心脏。扑通、扑通。这是他渴求空气的声音。


他好像能看到身后,眼前,地下钻出来的黑色的,脸融化的不明物体,伸出尖锐的爪子试图抓住梅西。他发出嗬嗬的粗重喘息,身体不自觉发抖,血液从指尖和脸颊离开,背上鬓角全是冷汗。


5cm,3cm,1cm——那抬起的食指就要戳进他的眼睛。


“嘿!里奥!你还好吗?”


是熟悉的声音。


于是那些黑色的东西彻底坍塌,落进了地里,伴随着不甘的咆哮。


梅西紧紧握住阿圭罗伸过来的手,深呼吸好久才缓过神来,汗顺着睫毛落下。


“kun,救我、”他的眼神还有些空洞,只是愣着看阿圭罗。


“你这是怎么了?”他为旧友的狼狈模样感到心疼,用手背探梅西的额头,除了一些汗和温度偏低外并没有异样。“怎么了?刚刚睡着做噩梦了?”


阿圭罗来时看见的梅西是睁着眼的,显然不会是睡着了,但他的模样又太像被噩梦惊醒。“有事一定要和我说啊?”


“我——”


他嗫嚅着唇,刚想说些什么便被远处活力的声音打断。


“哟kun!背着我和里奥说什么悄悄话?”内马尔总是这样热情。


阿圭罗本想说梅西的状况,却被后者轻轻拽了拽手。


他们之间的默契使他瞬间领会了意思。“在说内马尔是笨蛋走路慢得要死。”


“得了吧我还慢,你不看看后面还有两个没来的。”


“里奥,你怎么啦?我看你脸色不对劲。”内马尔重新把目光放在梅西身上,对方圆而

扑闪的眼此刻似乎有些呆愣。“是不是kun和你说啥坏消息了?”


“没有。”他用笑回应,抬头看看内马尔,松开牵着阿圭罗的手。“有点着凉了可能,问题不大。”


“恩佐他们怎么还没来?”


“还不是德保罗那家伙,来之前好像又参加了朋友的聚会,喝得那叫一个醉啊。要是我让他穿猫耳装跳舞说不定都能行。”


“如你所见。”阿圭罗左手搭在梅西肩上,右手指向远处一团的身影。那是恩佐驾着德保罗。“难怪这么慢。他们这速度,我打的晚高峰堵死也比他们快。”


哈,狡猾的家伙。内马尔死死盯着阿圭罗的手,刚刚牵起来现在又搭肩,算盘打得太妙了。于是他走去抬起阿圭罗的手放在自己肩上,自己的左手则取代他的位置靠着梅西。“你可真会占便宜。”他咬着牙小声对阿圭罗说。


等到那两个走过来,阿圭罗和内马尔已经私下进行过几轮口头较量了。


“哦、里奥~啊,三个里奥?好耶,三倍快乐!”这是德保罗的神志不清。


恩佐从后面敲敲他后脑勺,“笨蛋,你怎么不说三倍训练量!”


“里奥才不会这么对我,嗝~人都齐了吧,快走!去KTV!”


“德宝你刚从KTV出来吧......”梅西有些哭笑不得,他从恩佐手下接过德保罗,拍拍德保罗的脸,才发觉温度高得有些吓人。


“他这样可不能再鬼混了,一会的烤肉大餐得缺席咯~”


内马尔很乐得见到少一个碍事的家伙。


“我把他送回去。”梅西说着,“好在他家离这不远,对吧?”


恩佐挠挠脑袋,“我也不知道......呃我的意思是,我可以送他回去!队长你就在这里等我回来好了!”


“谁要你送,我要里奥送我回家,呃里奥和我回家,哦耶!”


来个人把这醉鬼摇醒啊可恶!!!


梅西也知道队里几个小年轻似乎很喜欢他,他并不排斥,或者说他也正需要。他对恩佐笑了笑,让他留在这里稍等一会就好。


被这一笑弄得七荤八素,恩佐只顾着迷茫的点点头,反应过来梅西已经走远了。一起离开的还有趁虚而入(?)的kun。


“里奥、里奥。”


醉鬼还在念叨他的名字。


心里觉得好笑,梅西少见的坏心眼起来。“德保你醉了吗?”


“别开玩笑了!就这?就这!”


“那你为什么一直念我的名字。”


“因为,因为......”他的声音变小了,梅西想凑近了听,被阿圭罗打断了。“到啦到啦。”


阿圭罗熟悉地从德保罗口袋里掏出钥匙开了门,又来到梅西身边同他一起将德保罗放在沙发上。


他对情敌并不客气,但不妨碍他在梅西面前装作大度。他找来一条毛毯披在德保罗身上,掖了掖被角,然后和梅西轻手轻脚离开。


“现在可以说了吗?”


“当然、但这听起来可能有点不真实......”


“里奥,你知道我无论什么时候都无条件相信你的。”阿圭罗耸耸肩,安抚性、或许还有点私心,牵起了梅西的手。“想到哪说哪就好——只是让我也知道。”


掌中的手颤了颤,梅西深吸气,深呼气。


“我总是能看到一些、黑色的、或许会攻击我的怪物......“


他有点说不下去,觉得这太天马行空了些。他悄悄瞥了眼阿圭罗,见他好像没有不信或者玩笑的神色,这才接着说下去。“但我发现它们应该怕人?”


“尤其怕你。”


梅西叹了口气,他深感无力,这样的话怎么会有人信?


即使是阿圭罗。


“哦呃,我怎么不知道我还有这种特异功能,哈哈看来你以后得多粘着我一点咯?”他说着玩笑一样的话,神色却无比认真,好像真的在讨论什么方案。“说真的,我待在你身边会好点吗。”


即使是阿圭罗。


感动来得莫名其妙,这病仿佛也让他变得脆弱起来,眼眶酸酸的舌根苦苦的。


“kun……”他掂了脚去抱他,湿湿软软的鼻息铺洒在阿圭罗颈侧。


犯规!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骤然间,围着他脖颈的手似乎收紧了些。


“kun、祂们,在你,在你后面……”


阿圭罗闻言扭过头,并没有看见什么。硬要说的话也许是那里的影子要更黑一点。


情况在梅西眼里显然就要严峻得多。那些黑色的怪物徘徊在绿色的草丛间,游弋在暗色的地面里。


手臂被温暖的大手拍了拍,阿圭罗虽然看不见那些怪物,但这并不妨碍他在梅小西面前秀男友力。


“呃是这里吗?”他试探性地指了指看起来最黑的地方。


梅西紧紧攀在阿圭罗肩膀上,咬着牙小小点点头。黑影很不甘心,但到底拿阿圭罗没办法,只能呲着牙后退。


“你小心祂咬着你。”


“我可不怕,”阿圭罗一手揽着梅西的腰,另手在黑影处乱挥一通,大有大妈退退退的意味。“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


说来也挺神奇,这竟然真的奏效了。


黑影被阿圭罗挥舞的手逼得节节败退,最后终于被他的手碰到,而后发出尖锐的刺鸣,周遭所有的黑色登时拔地而起,在空中汇聚成一个大球,仿佛被煮沸的水咆哮,最终炸开。


阿圭罗不知道梅西看到了什么,他只看到他失神的眼和微张的唇。


那是一种奇异的引力,他几乎不受控般吻了上去。


梅西下意识闭眼,留在他视网膜的最后一幕是所有黑影的消失——不同于之前的藏匿,是消失。


“天,今晚真是,太难以置信了。”梅西还搂着阿圭罗的脖子,能溺死人的眸中还按捺着不安与依赖。他尽量让自己看起来轻松,试着开了个玩笑。“嘿,看来病理上我还离不开你啦。”


“我倒是希望不止病理上。”阿圭罗手掌扶着梅西后脑,两个人呼吸缠绵,气氛反还比先前的拥吻要暧昧。“里奥,再多信任我一点好不好?”


“再多喜欢我一点,好不好?”


“喜欢你的人好多,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永远从他们中间跳出来让你看见,我也不”


唇被指尖抵住,他垂下眸就可以看见对方泛粉的指。


“真是的我还以为好明显啦。kun你还没看出来的话那我再直接一点好咯。”


“就算再多喜欢我的人,就算你被埋进去了跳不出来——我也会把你拉出来,你永远会在我身边。”


“kun,你要永远陪着我哦。”


END

后续大概是上完厕所的牙和内和恩佐等了好久才等来这俩,然后发现他们好像更黏黏乎乎的了。

评论(7)
热度(1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秘密进行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