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进行时

这里阿狗!(也可以叫阿九!)
老二次元了 这么说吧 你看过的番大概率我也看过(战术后仰.gif)
FGO资深玩家(是闪+政哥哥+拉二+小太阳+两仪式吹!)
杂食党 嗑的基本是冷cp/卑微.jpg
爱发电账号:https://afdian.net/@mmjxs666用户名同lof

【all银】阿银教你如何在监狱混的风生水起(四)

*本文包括但不限于JOY银/威银【总之就是all银啦!】

*是监狱设定!其余设定和原作基本一致

*本文纯狱风😍



雨淅淅沥沥地下,将荒芜的草场润上一层生机——这是今年秋天的第一场雨。


乌云滚滚,长风猎猎,比起往常的秋雨,这仿佛更像夏天,热烈又凶猛的雨势。


银时站在屋檐下,伸手接雨水,然而碍于大风,每次聚到半个掌心就会被吹飞许多。


蓦地,一只紫色的伞罩在了他手上方,裹挟着凉意的水顺着倾斜的伞落进他掌中。


“我说了吧,有些东西总会有用的。”


“是吗,”银时耸耸肩,也许是这雨太熟悉使他忆起一些往事,不禁柔和了眉眼,盛满笑意。“我还以为你会撑着伞在雨里丢泥巴呢。”


“我早就过了干傻事的年纪了哦。”


他的呆毛抖了抖,没等他再说出什么惊人的话,一团黑泥打在了他头上。


“八嘎欧尼酱!躲在屋檐下算什么男人阿鲁!快来决一死战!!”


银时感觉那伞好像发出了不堪重负的声音,随即身旁刮过一阵风,刚刚还说干傻事的小伙子已经冲了出去。


“是最近醋昆布吃多把脑子吃坏了吗?哦不对你好像本来就没有那个东西......”


“你才吃脑子!你最喜欢吃脑子!戴夫每天都从他的花园里带脑子过来给你吃我可全看见了阿鲁!!”


“什么啊戴夫后院里根本就没有会吐阳光的向日葵哦~”


两个几乎如出一辙的夜兔在雨中拌嘴互搏,只是比起周遭的几个犯人,显然他们要更凶残一些。


掌风凌厉脚法有劲,两人都毫不谦让地下着狠手,没有命中的泥巴在草地和墙上砸出一个个大坑,足以见得兄妹之间的“和睦”。


就在二人拳脚相加准备升级时,一柄木刀横亘在他们中间。


银时慢慢挪着步子走近,雨水打湿银发却并没有改善天然卷的程度。他挠挠头,摸摸神威的头,犹豫一瞬,也揉了揉神乐的脑袋。


“兄妹之间以和为贵哦,你们那边不是应该更讲究这个才对吗?打架这种事情三岁的小孩都不会干了哦。”


“武士先生我都看到你把鼻屎抹到我头上了哦。”


“什么嘛人有时候是要学会闭嘴的,这都是社会经验社会经验,你还有的学呢。”


“就是就是,赶紧闭嘴阿鲁!天然卷大叔说得对!”


“喂大叔就算了为什么要加天然卷这个前缀啊!对于男人来说有棱有角的天然卷才是象征啊可恶!!”


“左一卷右一卷是多愁善感的标志阿鲁,这是大叔你心思摇摆不定像女人一样,真是不成熟的madao!”


眼看着两个人的战局要变成三个人,第四个搅屎棍(划掉)狱友加入了。


“银时,你还是这么喜欢管闲事啊。”


原本大有吵的不可开交之势的三人停了下来,空气中弥漫着寂静,神威还是眯眼笑,却用余光瞥身边人的反应。


“矮衫啊,阿银我只是维护监狱核平而已,真正爱管闲事的是你才对吧?”


“我可不认为我在管闲事。”


幽幽的烟香钻进鼻腔,银时盯着他,本能地嗅到他身上危险的气息,甩甩手决定溜之大吉。“怎么开始用这么娘炮的烟,哦难道说你的巴比伦塔已经,已经被拆掉了吗!啊真是可怜啊小晋,阿银建议你还是去找多串君交流交流心得吧我不奉陪了哦拜拜拜拜拜拜拜👋🏻——”


一天之内遇到两个讨厌的男人,偏偏除了躲之外还没有别的办法,真是大大的水逆啊……银时这样想着,决定回去后用三个草莓大福犒劳自己。


此时高杉也有了动作,木屐踏在泥泞的地里,他扣住银时的手腕,阴雨下他的面庞好像开始模糊,隐隐变成银时曾熟悉的那个中二的矮子,一对绿眸嫩生生地望着他。


“等等,我有话和你说。”


TBC

评论(7)
热度(2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秘密进行时 | Powered by LOFTER